【招聘】欧洋集团公司

创建时间:  2016-04-22  汪旭娟    浏览次数:


欧洋集团公司
集团公司简介
欧洋集团公司成立于2000年,是国内一家集国际进出口贸易、国际国内批发贸易、产供销一体化的大型木材行业领先企业,公司主要经营原木、板材、德国风格门窗边框、辐射松集成材拼板、家具、地板、家庭装饰板以及木材烘干系列产品等。材质主要为辐射松、花旗松、樟子松、柳桉、康帕斯、格兰基、柞木等原木及板材等;主要进口国来自俄罗斯、加拿大、德国、新西兰、乌克兰、阿根廷、智利等国的珍贵树种。公司拥有面积达20万平方米的现代化厂房及国外先进的生产设备,是目前我国生产木制品系列产品规模最大,设备最齐全,质量最好的企业之一,规模及销售位居全国前十名,上海排名第二。
多年来,公司秉承诚信经营、稳健发展的基本思路,获得国内外客商的高度认可和好评。公司于2010年底在法国巴黎获得全球木材环保通行证------FSC认证,并荣获多项证书:多次被上海市工商局评为重合同守信用单位,中国质量万里行诚信联盟单位;中国十强辐射松加工生产企业,2010年央视网企业频道木制品黄金展位合作伙伴单位,2010年底获得经由上海市商业联合会、上海市商业企业管理协会、上海市合同信用促进会及上海企业竞争力研究中心联合颁发的上海市场诚信经营先进单位。
目前业务扩张迅速,欢迎有志之士加盟。

招聘岗位一、
外贸单证(六名):
1、 英语、国际贸易等相关专业。(英语必须熟练)
2、 电脑操作、打字技术熟练。工作耐心细致,有高度的责任感。
3、 了解国际贸易术语,懂得一些外贸知识和国际地理知识。
4、 善于与运输、商检、海关、银行等有关部门紧密协作。
5、 对信用证业务有一定的了解。
6、 主要工作有审证、制单、审单、交单和归档等一系列业务活动

招聘岗位二、
业务推广(十名):
1、 大专以上学历,有意愿从事该职业者。
2、 喜欢和人打交道,沟通能力强,性格外向。
3、 吃苦耐劳,挑战性强。
4、 主要工作通过电话、网络等渠道挖掘及开发新的客户。

招聘岗位三、
前台(2名):
1、 负责来访客户的接待。
2、 电话的转接,文件资料整理。
3、 考勤统计等基础工作。

工作地点:上海市宝山区陆翔路111弄6号(7号线顾村公园) 电话:66036227
邮箱地址:694223716@qq.com




上一条:【招聘】上海道慈科技有限公司

下一条:【招聘】NTT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