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领导亲切会见香港宏马集团董事长彭宏陵先生

创建时间:  2012-06-04  刘佳    浏览次数:


528,外国语学院党政领导与83届校友、香港宏马集团董事长彭宏陵先生进行了亲切交流。
彭宏陵先生是我院83届校友,多年来,他一直关心支持母校的发展。早在2007年就在上海大学设立了玄陵体育、艺术精英奖励基金,并于2011年捐资建设玄陵网球馆。自去年与学院取得联系后,他十分关心外语学院的发展。当天的交流中,他就学院的师资队伍、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进行了详细了解,表示愿意为外国语学院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双方还就外国语学院校友工作的开展以及明年策划筹备83届校友毕业三十周年返校聚会活动进行了沟通。
作为我院的杰出校友代表,彭宏陵先生此次返校参加上海大学董事会成立大会,并被聘为校董会名誉董事。
(王国建 供稿)




上一条:相约十年——记外国语学院英语系98级校友返校聚会活动

下一条:忆母校,展未来——外国语学院历届团学骨干校友返校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