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19年日语专八NSS8报考通知

创建时间:  2019-10-16  刘佳    浏览次数:


2019 年全国高校日语专业八级( NSS8 )考试开始报名,具体安排如下:
1 、考试时间: 2019 12 15 (周日)上午 8:30
2 、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 10 21日10:00 (逾期视作自动放弃,不能补报名)
3 、报名地点:网上缴费平台http://pay.shu.edu.cn/SPPMain(不用注册,直接登录帐号为"学号"、密码初始默认为学号后六位,找到"外国语学院"进入"日语专八报名"项目图块后点击"支付"按钮可选择多种方式缴费。逾期缴费平台自动关闭,未缴费或缴费不成功的均视为自动放弃报考资格)备注:无法直接登录报考者请找C201院办黄老师。
4 、报名资格:必须是通过全国高考的日语专业在校注册学生(违规将被取消考点资格)
1 2016 年入学的日语专业四年级本科生
2 )因休复学错过2018年报考的延长学籍在读学生可正常报名(考点会一一核实上大复学批文)
特别说明:日语专八没有补考机会,所有之前参加过专八考试不合格者或无故缺考者均不得报考。
5 、其它:( 1 )准考证将于考试前 1~2 周发放到报名考生手中。
2 未通过NSS4的考生不影响报考NSS8考试。
3 )成绩合格、良好和优秀者将获得相应证书。
4 )作为高校内部教学评估测试,只是教育部的一种教学检查,故不设查分。
5 )取得证书须当场检查是否有信息错误,如有错误并且是技术环节差错造成的,应10天内本人提出申请并经教务处审核后上报测试办公室要求更换,学院将承担工本费。如超过10天或是由本人信息核对签名确认后出现的错误一律不得申请更改
6 )证书遗失不再补发,请妥善保管。一旦遗失可在发放日四年内经本人申请、教务处审核后向测试办公室申请补发"NSS考试成绩证明",并本人缴纳工本费。超过四年则不再补发该成绩证明
 
上海大学教务处、上海大学外国语学院




上一条:申请2020年春季赴广岛市立大学交换留学面试通过公示

下一条:2019年上海市外语教育技术协会优秀论文评选活动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