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英语短剧大赛报名通知

创建时间:  2011-10-10  刘佳    浏览次数:


 

上海大学首届莎士比亚戏剧节之"魅力双影英语短剧大赛"报名通知
 
英语话剧表演是一项兼具学术性和娱乐性的文艺活动,不仅能锻炼学生的语言能力,还有利于培养其人文素养,帮助学生更好地认识人生,认识社会。为推动我校大学生英语口语能力的提高,更好地营造良好的语言环境,外国语学院将于10月举办"上海大学首届莎士比亚戏剧节英语短剧大赛",带领我校大学生重读莎翁经典著作。现将本次比赛及报名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在校学生,专业不限、年级不限,3-10人(含3人)为一组,以团队形式参赛。
 
二、比赛时间
11011,初赛
21020,决赛
在初赛基础上,择优选拔前6名参加决赛。通过初赛的6个团队将有机会接受相关专业老师为其团队成员进行英语发音、表演技巧等方面的指导。
 
三、比赛流程:
1、初赛:
10分钟英语短剧表演,参赛队可自备剧目,也可到shakespeare_shu@163.com密码:shu2011,查询由主办方提供的部分莎翁经典剧目的英文剧本片断。
2、决赛:
环节一:回顾经典(分为必答题和抢答题两个环节,以莎士比亚生平和经典剧目相关知识为主要内容;必答题环节中,每支队伍有一次向后援团求助的机会),得分占总分20%
环节二:台词也疯狂(为现场随机选择的经典剧目片断即兴配音,由主办方现场提供英语台词),得分占总分20%
环节三:我是主角(即英语短剧表演,每限时10分钟,由主评委和现场大众评委即时评分),得分占总分60%
 
四、奖项设置:
1)团体奖:一等奖(1名)、二等奖(1名)、三等奖(2名)
2)个人奖:最佳发音奖、最具创意奖、最佳演技奖
3)现场幸运观众(可获得名牌运动体恤)
 
五、报名方式:
1)网上报名:请点击外国语学院网站下载区下载报名表(点击下载)(特别提醒:下载文件打开时须"启用宏","禁用宏"会丧失某些选项功能),按要求填写完整,在108日前发送至sofl_shu2011@163.com
2)现场报名:92811:30~12:30图书馆对面广场、南区社区学院食堂门口。
 
上海大学外国语学院团委
20119






上一条:我院推荐参评2011年度上海大学精品课程的公示

下一条:2011年外国语学院免试攻读研究生复试结果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