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喜获“三八红旗集体”等荣誉称号

创建时间:  2019-03-14  朱一佳    浏览次数:


150CD

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9周年,3月12日上海大学举办了“奋进新时代,筑梦新天地”为主题的庆祝活动,并表彰了2018年度荣获三八红旗手的个人以及集体。学院工会主席张建琴老师、妇委会主任张赫芯老师、妇委会委员曹明霞老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外国语学院喜获佳绩:李晓媛老师荣获2017-2018年上海大学“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英语系英语语言文学部荣获2017-2018年上海大学“三八红旗集体”的荣誉称号。外国语学院每一位女教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默默工作、无私奉献,为上海大学的教育教学事业贡献力量,期待2019年在外国语学院全体教师的共同努力下再创辉煌!





上一条:谭旭东教授为外国语学院师生做“儿童文学:一个别样的文学世界”主题讲座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召开大学英语分级教学标准与教学改革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