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2019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赛前培训

创建时间:  2019-04-03  朱一佳    浏览次数:


E497

4月2日晚,由外国语学院主办的2019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赛前培训会在宝山校区BJ204顺利举办。本次培训会由外国语学院雷远旻老师主讲,研究生袁媛主持,吸引了全校各学院150余名同学参加。

首先,袁媛向在座的同学们简要介绍了2019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的情况和考试注意事项。随后,雷远旻老师从听、读、写三个方面通过详细的例证向同学们传授了一些应试技巧。在听力方面,雷老师向大家推荐了每日英语听力、NPR news等英语学习APP,建议同学们养成每日练习听力的好习惯。在阅读方面,他特别强调逻辑思维的重要性,并且提醒同学们一定要带着问题有目的地阅读。同时,通过结合不同题型举例说明,他向在场同学传授解题技巧,这对同学们短时间内进行高效的阅读有很大帮助。此外,他强调由于英汉语言表达方式不同,同学们应培养英语思维,这对翻译和写作大有裨益。在传授技巧之后,雷老师结合近两年的真题让大家有针对性的进行练习,帮助大家熟悉题型。

本次培训会现场火爆,干货满满。通过培训,同学们对备考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有了新思路,也从培训中明确了英语学习的新方法,期待上大学子能以认真的态度、钻研的精神来参与本次英语竞赛,预祝各位参赛同学取得佳绩!

(王婧文  供稿)





上一条:日语系举办“赴日交换留学说明会”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召开2019春季学期首次全院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