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日语系举办“赴日交换留学说明会”

创建时间:  2019-04-08  朱一佳    浏览次数:


3月29日上午,我院日语系在C607举办“赴日交换留学说明会”,会议由日语系主任董永杰老师主持,日语系本科生和研究生等近三十人参加此次说明会。

此次说明会的召开旨在更好地指导学生进行留学项目的选报工作。说明会伊始,董老师就香川大学、广岛市立大学、武藏野大学、大正大学、关西学院大学这五所高校的选拔流程、具体名额分配、申请对象要求等方面做了简单介绍。说明会上,董老师不仅为到场同学详尽解答了相关疑问,而且向大家特别强调出国留学除了认真学习相关课程,也应该去积极感受和体验当地文化,从中得到锻炼和成长。

本次说明会的举办,使更多同学对赴日留学的相关信息有了深入了解,为各位同学在学校选择上提供了重要参考,为此次赴日交换留学准备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刘梅 供稿)





上一条:孙毅教授应邀为外国语学院"语言文化与世界文明"系列讲坛开讲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举办2019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赛前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