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师生参加“升国旗,述衷情”国庆系列活动

创建时间:  2019-10-02  朱一佳    浏览次数: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祖国母亲献上我们诚挚的祝福。10元1日国庆节当天,我院师生参加学校“传承红色基因,青春告白祖国”国庆升旗仪式,与大场镇团委、73181部队共同开展“国旗下成长”主题活动;指导学生团支部开展“一行述衷情”和撰写入党申请书团日活动,组织全院师生观摩国庆大阅兵。

一大早,学校领导、特战旅领导及官兵代表、部处及院系领导和师生代表们齐聚行政楼前,举行“升国旗,奏国歌”仪式,共庆新中国七十华诞。

上午8:00,我院师生共计15人前往“南京路上好八连”纪念馆参加与大场镇团委、73181部队共同开展“国旗下成长”主题教育活动。由73181部队国旗护卫队主持升旗仪式,外国语学院学生代表和大场镇小学学生代表分别进行“国旗下的演讲”,展现当代学生青年和少年儿童对祖国的热爱和对未来的憧憬。全体师生在讲解员的介绍下参观展馆,学习革命历史,重温革命初心。

我院2019级日语团支部在国庆当天开展了“一行述衷情”活动,每位支部团员通过一句话来表达对祖国母亲的祝福和赞美;2019级英语第一、第二团支部成员则选择在国庆这天以递交入党申请书的方式来庆祝这一伟大的日子。

观看国庆大阅兵是中华儿女今天共同的活动,我院青年学子积极响应,自主观看并撰写观后感,以此铭记对伟大祖国最真挚的情感。

外国语学院围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这一主线,陆续策划组织开展了“红歌颂初心,自强铸使命”师生联欢会、“国旗下成长”联合升旗仪式、“一行述衷情”主题团日、集体观看“国庆大阅兵”等一系列主题活动。全院师生铭初心、担使命,以实际行动传承红色基因、表白祖国母亲,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奋斗!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阅兵式讲话精神研讨会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支部专题培训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