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党委举行“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主题研讨会

创建时间:  2019-10-31  朱一佳    浏览次数:


10月22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委在校本部C302举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研讨会。上海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联络组组长陈民骅,学院党委主持工作副书记曾桂娥、主持工作副院长邓志勇、副书记贾小琴、英语系党总支书记陈秀猛、工会主席张建琴以及学院组织员朱一佳参与了此次专题研讨会。本次研讨会由曾桂娥同志主持。

首先,陈民骅组长传达了学校对此次专题会议的总体要求,随后学院党委委员根据上海市委《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工作方案》和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相关要求,对照党章、党规,逐条谈认识、找差距,从思想上、政治上和作风建设上审视自我,剖析自我,增强党员领导干部党的意识、党员意识、纪律意识,不断提升政治境界、思想境界、道德境界,认真落实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对照、检视问题的要求,并对下一步改进措施进行了讨论。

研讨会后,学院主持工作副书记曾桂娥带领学院党委、领导班子一起学习《做到“两个维护”》和《中国共产党党内重要法规汇编》,结合学院三个责任制以及四则协同的落实情况,要求学院党委委员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

最后,陈民骅组长对外国语学院在学校二级单位中率先开展对标自检、检视问题研讨会表示赞许,认为学院领导班子逐步、认真落实校党委主题教育的总体安排,高标准,严要求,注重解决实际问题。希望学院党委齐心协力,力争在此次主题教育中取得实效。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党委开展学习“见证初心和使命的‘十一书’”读书会

下一条:热烈祝贺我院外籍教师Rose荣获2019年上海市“白玉兰荣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