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就业助管团队第一次例会顺利举行

创建时间:  2019-11-18  朱一佳    浏览次数:


为帮助应届毕业生更顺利进行就业,提高学院整体就业质量,学院于11月7日18:00在C302会议室进行就业助管员第一次例会。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研究生党总支书记贾小琴老师和研究生专职委员马思涵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团委书记、就业辅导员梁苗老师主持了活动。

梁苗老师首先对学院成立就业助管团队初衷和意义进行了介绍。他表示,以创新搭建就业三级网络的形式,可以实时掌握毕业学生就业状态,及时为同学们发布和分享就业信息,帮助大家更好地择业、就业。随后,马思涵老师对学院研究生毕业生目前的就业状态作了简短汇报,以各班班长为主要负责人搭建起的三级网络,可以随时随地了解同学们就业动态。

随后,贾小琴老师重点对就业助管团队如何开展工作作出进一步指示。贾老师强调,就业助管员的工作主要就是陪伴大家,帮助大家更好就业。每位就业助管员对自己所负责的同学了解实际需求,有针对性地推送就业信息。同时贾老师提醒各位助管员,珍惜大四学习时间,学做研究,为将来的研究生生涯打好基础。

本次会议的召开,体现了我院党委对“学生出口问题”的高度重视,对就业工作“最后一公里”的积极探索,为提升我院学生求职就业质量和就业满意度而不懈努力。相信在学院党委的关注指导下,在就业助管团队的协同帮助下,我院就业工作将会再上一个台阶!





上一条:第二十五届中国日报社“21世纪·可口可乐杯”全国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上海赛区上海大学校园选拔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党委开展问题检视及整改专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