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开展“新时代、新面貌、新发展”主题教育参观学习

创建时间:  2019-11-29  朱一佳    浏览次数:


11月22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委组织党员及骨干教师代表前往中环南翼环上大影视创意园区开展了主题教育参观学习活动。学院党委主持工作副书记曾桂娥、副书记贾小琴、英语系党总支书记陈秀猛、各教工党支部党员代表及外语学科竞赛指导小组(CBC)成员共二十余人参加了此次团建教育活动。

本次学习考察,老师们参观了“灵石中国电竞中心”“本来影业公司”“丙晟科技有限公司”“安川电机公司”“诺梵科技公司”“环上大影视”等六家企业,近距离感受科技与创新为上海带来的巨大活力与魅力,充分感受到国家经济腾飞的同时,中国文化软实力的迅速提升。

参观过程中,学院领导老师与园区企业就“如何对接与合作”擦出火花,考虑通过实习基地、志愿者基地的打造进一步深化学校与企业联动、学术与产业联动,真正实现高校与区域的协调发展、资源共享及优势互补。

本次主题教育参观学习活动,让每一位党员都体会到了新中国成立70年以来,上海经济文化的飞速发展,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实现充满了信心,与此同时更明确了自己肩上的责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拼搏,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举办2009届校友值年返校活动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分工会举行第四季度教工集体生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