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为身边师生办一件实事好事”志愿服务活动

创建时间:  2019-11-02  朱一佳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活动的相关要求,外国语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组织教师党员开展“为身边师生办一件好事实事”志愿服务活动。

10月25日下午,教工一支部党员拽着抹布、扫把,拎着拖把、水桶,走进C楼5楼的外国语学院“教工小家”,热火朝天地干起了大扫除,把屋内的地面、桌椅、窗户等彻底清扫了一遍。打扫后的“教工小家”显得更加洁净温馨。

“教工小家”是外国语学院的老师们进行休闲运动的场地,常有老师在此打乒乓或练习瑜伽。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不仅带给老师们一个更加舒适的休憩之地,更增强了教师党员们时时处处为身边的师生服务的“初心”,大家将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今后工作当中。





上一条:上海师范大学卜友红教授讲座顺利举办

下一条:祝贺我院学生在2019中华口译大赛上海赛区复赛中获得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