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机关党支部举行博士留学生疑难解答交流会

创建时间:  2019-11-12  朱一佳    浏览次数:



11913:30,外院机关党支部在C302举行博士留学生疑难解答志愿活动。主持工作副院长、博士生导师邓志勇教授、党委副书记贾小琴老师、机关党支部书记郑醒芝、支部宣传委员朱一佳、党员代表和博士生教学秘书刘珍珍、博士留学生代表:来自巴基斯坦的ZamanAsif,来自伊朗的Hadis,来自泰国的 Kensan,来自哈萨克斯坦的Dilshold参与了本次交流会。

期间博士留学生们敞开心扉,逐个发言,他们对目前校园生活环境、饮食方面非常满意,幸福度很高。在学术造诣方面,留学生们异常刻苦努力,和导师沟通交流也很顺畅,其中Asif 已经有近10篇学术期刊论文得以发表。参加交流的博士留学生也表示希望多参与一些国际学术会议,能有机会和来自世界各地的学术前辈沟通、交流。此外,博士留学生在使用中文版本的研究生管理系统过程中遇到诸多困难,希望能得到及时的帮助。

 

邓志勇教授、贾小琴副书记和在座的老师殷切听取了博士留学生的心声,鼓励他们好好研读学术论文,如有困难多到学院走动,支部党员同志会热情帮助他们解决。博士生教学秘书刘珍珍在现场把留学生加进一个微信群,也邀请中方博士生加入,便于后续大家问题的反馈、解决。本次交流会拉近了与博士留学生的距离,聆听了他们的心声,也为他们排忧解难找到了新方法。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党委开展问题检视及整改专题会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邀请高旭东教授莅临指导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