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2009届校友值年返校活动

创建时间:  2019-12-02  朱一佳    浏览次数:


11月16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宝山校区临泮轩B104举办了2009届校友值年返校活动。学院党委主持工作副书记曾桂娥、主持工作副院长邓志勇、教师代表万华和学院2009届毕业生共同出席了本次活动。本次活动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贾小琴主持。

活动伊始,曾老师代表学院致欢迎辞,追忆往昔,同校友一起拾炼那段并未走远的如歌岁月,品读菊香溯源,感慨十载青春岁月。接着,邓老师从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和学术研究等方面介绍了外国语学院近年来发展的情况,与会校友频频点头对学院近年来取得斐然成就表示祝贺。其后,万老师对校友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并期待下一个十年再聚首。在校友自由发言环节中,出席活动的校友对学院组织本次值年返校活动表示了感谢并分享了各自的境况,还对学院未来的发展表达了各自的期许。

临泮轩校友座谈结束后,与会校友还参加了学院特意为返校活动安排的高尔夫体验项目。在深秋的暖阳下,校友们挥杆如注,与栉风沐雨般的足球少年一道成为了上大校园内最炙热的音符。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学生在“英才杯” 沪台英语专业演讲赛中获奖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开展“新时代、新面貌、新发展”主题教育参观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