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2019级新生“凝心聚力”素质拓展活动顺利举办

创建时间:  2019-12-02  朱一佳    浏览次数:


为增进班级凝聚力和向心力,培养“一股绳”和“一团火”的班级意识,打造班级特色,争创卓越班级。11月24日13:00,外国语学院2019级“凝心聚力”为主题的年级素拓活动于宝山校区东区操场顺利举行。本次活动在辅导员梁苗的指导下由2019级班干群策群力完成。2019级英语系、日语系全体同学准时到场并积极参与了本次素拓活动。

本次素拓分为两个环节:分组展示和拓展游戏。同学们以小组为单位进行活动,各组成员为自己的队伍设计了幽默活泼的队名,点燃了现场欢乐轻松的气氛。拓展游戏共设置了“包”你满意、“鼓”舞人心、“绳”采飞扬以及力“拔”山“河”四项创意活动。在紧张刺激的扔沙包活动中,英语一班噼里啪啦队的两名投手配合默契,精准“攻击”,以迅雷之势淘汰了场上十多名同学,引来观看同学的阵阵掌声。“鼓”舞人心需要十名同学同时拉起鼓用鼓颠球,既考验同学们的合作协调能力,也考验着同学们的耐心。日语班的同学展现了出色的合作能力,以超出第二名九个球的绝对优势夺得第一。“绳”采飞扬项目要求一组十名同学合作跳三分钟长绳,累计完成个数最多的小组获胜。英语二班的十名同学动作灵活,动作轻盈,富有节奏,给我们带来了一场“不卡壳”的跳长绳视觉盛宴。拔河比赛中英语一班和英语二班展开了“咬牙切齿”的激烈斗争,同学们喊着整齐的口号,为了班级荣誉而战。

本次班级素拓活动的顺利举办,让同学们体会到了“团结就是力量”的深刻含义,增长了同学们的班级责任感与荣誉感,彰显了我院对班级建设和团体精神培养的重视。祝愿2019级同学们在此次活动后将集体精神铭记在心,并以此积极投入于今后的学习生活之中,实现德智体美劳的全面发展!(2019级本科生袁文琪、王旗睿 供稿)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2020届毕业生专场求职招聘会顺利举行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学生在“英才杯” 沪台英语专业演讲赛中获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