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开展“四史”学习教育部署会

创建时间:  2020-05-28  朱一佳    浏览次数:


5月21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委在宝山校区C302会议室开展了“四史”学习教育部署会。学院党委中心组成员、部分教工党支部书记、研究生辅导员及本科生支部书记到场参会,未能到场的教工党支部书记及研究生支部书记通过zoom平台参加了线上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邓志勇同志主持。

会上,邓书记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四史”学习教育部署会的精神及相关要求,同时宣布了学院“四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名单,以及学院开展学习教育工作的实施方案。邓书记强调,学习教育工作的开展要深入,要积极与上海大学校史学习相结合,调研考察学习可以充分运用身边的“溯源”校史基地;同时,可以积极发挥外语学院专业特点,运用好学科竞赛、海星外语微党课等形式开展学习。学院党委副书记贾小琴建议各基层党支部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标准,制定支部“四史”学习教育计划,积极开展学习教育工作,不断提升党员理想信念,坚定“四个自信”。英语系总支书记陈秀猛建议,可以用学生喜闻乐见的竞赛形式开展学习。各支部书记就相关工作开展了讨论并依次交流发言。

本次学习教育部署会,让学院两个党总支和12个党支部明确了学习的目的、要求,并通过交流发言对具体实施的方案碰撞出火花。“四史”学习教育是前一阶段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延续,要坚持思想建党和理论强党,我院师生要好好把握机会提升思想政治水平,为了我校的建设、上海的发展以及民族的复兴大业不断努力前行。(朱一佳供稿)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开展本科教学线上考试总动员

下一条:日语系“青椒”备战上海市第四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