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与中欧工程技术学院举行法语本科建设交流会

创建时间:  2020-07-07  朱一佳    浏览次数:


7月6日上午,外国语学院与中欧工程技术学院举行法语本科建设交流会。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邓志勇、副书记贾小琴、副院长戴朝晖、英语系副主任黄欣以及法语教师代表向维维等一行人到中欧工程技术学院306会议室,与中欧学院的刘宛予院长、雷作胜副院长以及教务主管姜瑾举行法语本科建设交流会。

雷副院长首先带领大家参观了中欧工程技术学院的实验室等教学实验设施。接下来,大家就法语本科学生需要设立的交流平台、任课教师人员配备以及课程建设等具体问题展开了深入的讨论。

本次交流会历时两个小时,在双方努力下,法语本科专业建设的不少问题取得了很大进展,双方表示今后还要多多探讨和合作。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举行2020届毕业生座谈会

下一条:上海大学第五届双代会二次会议第三代表团分组讨论在外国语学院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