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对外交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教师赴上海对外经贸大学进行大学英语教学改革调研

创建时间:  2019-04-29  朱一佳    浏览次数:


 

4月15日下午,外国语学院主持工作副院长邓志勇、外语教育研究中心主任张新玲、英语系党总支书记陈秀猛和英语系教师朱音尔、白岸杨一行赴上海对外经贸大学对大学英语教学改革进行调研学习。上海对外经贸大学国际商务外语学院院长温建平、主管大学英语的副院长杨翠萍接待了外国语学院一行,并进行了座谈。

首先,邓志勇教授简要介绍了我院公共外语教学现状和瓶颈,并提出本次调研目的:如何围绕国际化人才培养和“金课”建设进行大学英语教学改革。

分管大学英语教学的副院长杨翠萍教授详细介绍了上海对外经贸大学的大学英语教学情况,重点包括学分设置、分级方案、分模块分层次的课程体系、学术英语系列课程的设置、英语课外学习平台使用和英语测试等方面,双方并就上述方面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本次调研增进了双方的了解,也为我院即将进行的大学英语教学改革提供了思路,对我院进一步提高大学英语教学质量、积极培养国际化人才等方面具有借鉴意义。

(英语系 供稿)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师生出访香港大学参观学习

下一条:曾桂娥副书记一行访问香港中文大学及知名校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