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对外交流 - 正文

上海大学外国语学院翻译硕士实习基地建立

创建时间:  2011-11-02  刘佳    浏览次数:


为了实践产学研相结合的新路子,努力提高上海大学外国语学院翻译硕士的教育质量,我院探索校企合作的培养模式。让学生通过更多实践,了解企业和社会需求,学以致用,提高自身竞争力,服务社会。2011年11月1日,院长周平教授和上海坤伦翻译有限公司总经理朱继荣在C楼203室签订了实习基地协议,院党委书记施雯教授也出席了此次签约仪式。我院与上海坤伦翻译有限公司正式建立了翻译硕士实习基地,并聘请该公司的叶骅、徐军和顾克平三位老师为我院翻译硕士的校外指导教师。
之后,我院举行了实习基地与MTI学生的见面会,分管研究生教学副院长冯奇教授和上海坤伦翻译有限公司的顾克平老师就实习基地的培养模式对学生进行了说明,同学反应热烈,进行了良好的互动。
(徐可珈 供稿)




上一条:日语系与上海携达商务咨询有限公司初步签约

下一条:日语系接待日本静冈县文化学术局长一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