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对外交流 - 正文

日语系与上海携达商务咨询有限公司初步签约

创建时间:  2011-11-03  刘佳    浏览次数:


2011年11月3下午,董永杰老师代表日语系接待了上海携达商务咨询有限公司曾庆斌董事长,并于对方初步达成协议,将于近期签订日语实习基地项目。
董永杰老师听取了曾董事长对公司的介绍和对日语人才的要求后,双方初步达成协议,将上海携达商务咨询有限公司设立为我院日语系的实习基地。日语系将向对方派遣本科生和留学生,参加各类翻译活动和实习活动,并根据实际情况实现毕业生的就业。
该项目作为日语系又一个设立在公司的实习基地项目,为日语系的学生提供了广阔的实习平台和更多的实习机会,也为毕业生的就业提供了渠道,加强学生在社会和公司里的锻炼,更多更好地实现学习和实践的相互融合。
(韩璐璐 供稿)




上一条:高校辅导员培训基地学员到外国语学院交流学习

下一条:上海大学外国语学院翻译硕士实习基地建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