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对外交流 - 正文

日本龟甲万奖学金获得者赴日见学

创建时间:  2011-11-28  刘佳    浏览次数:


应日本龟甲万公司邀请,日语系主任董永杰老师带领获得"紫—MURASAKI"奖学金特别奖的08级学生陆怡佳、曹诗慧于11171123,进行了为期一周的见学访问。在此期间,访问了庆应义塾大学和东京农业大学,向在读的日语系毕业生了解了在日学习生活情况,并和教授们就交流合作进行了洽谈。在东京见学之后,一行又应邀参观了龟甲万的工厂和位于新桥的公司总部,受到了董事长和社长的亲切接见,并与该公司的年轻职员进行了积极交流,对日企文化及日本青年人的日常生活有了更多的了解。
此次的游学访问活动不仅为学校与企业的合作交流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也增进了中日两国青年的相互了解。
日语系  供稿




上一条:副校长吴松教授会见日本龟甲万公司常务董事一行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赴上海外国语大学英语学院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