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对外交流 - 正文

邓志勇教授应邀参加第十二届全国英语专业院长高级论坛

创建时间:  2018-03-30  刘佳    浏览次数:


3月23日,我院副院长邓志勇教授应邀参加了第十二届全国英语专业院长/系主任高级论坛,来自全国各地的外国语大学校长、外语学院的院系领导共计500多人出席了本次高端盛会。本次论坛由华中师范大学与上海外国语大学共同主办,主题为"融合创新,博专并举——新时代英语专业建设与服务国家战略"。论坛分主题报告和分论坛两个部分。北京语言大学教授、国际中国语言学会会长、中国语言政策与规划研究会会长李宇明教授,上海外国语大学教授、中国外语战略研究中心学术委员会主任、教育部高中英语课标修订组组长、中国学术英语教学研究会副会长梅德明教授,复旦大学外文学院院长曲卫国教授,上海外国语大学教授、教育部高等学校外语专业教育和指导委员会英语专业教学分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邹申教授,华中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院长罗良功教授分别做了大会主旨报告。大会分三个分论坛,我院邓志勇教授在分论坛二(英语专业人才培养中中西文化的融通)上做了题为"大类招生背景下外语专业人才培养的探索---以上海大学为例"的分论坛发言,向与会代表交流了我院人才培养的一些成功经验。
(外国语学院 供稿)




上一条:江苏科技大学外国语学院来我院交流

下一条:校团委调研外国语学院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