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4日>主题清晰,好文章的核心价值(Unity,core value of a good exposition)

创建时间:  2019-10-10  朱一佳    浏览次数:


报告人:韩静

时间:10月24日18:30

地点:图书馆五楼5Y3

主要内容:主题明确、中心突出,这是在所有类型和级别的作文评分标准里非常重要的一项内容,也是一篇文章是否可读的关键因素。这一讲就让我们来具体分析如何使一个段落或者文章做到切题,即如何使论点以及主题句清楚准确一致。



嘉宾简介:韩静,留英语言学博士。《学术英语写作》课程(获得“上海大学高水平全英文课程”立项)教师,研究生应用及认知语言学课程主讲教师;获得上海市第三届“申狮杯”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二等奖,第七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上海赛区三等奖,等。

承办单位:

上海大学研究生院

上海大学外国语学院





上一条:<10月25日>破解中国常被误读之谜——助推外语教育服务国家战略

下一条:<10月22日>“语言文化与世界文明”系列(四十四)汉字之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