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我院召开学生“双代会”

创建时间:  2011-09-19  黄 澄    浏览次数:


916下午,上海大学外国语学院第六次团员代表大会、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在J201顺利举行。校团委副书记韩晶、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施雯、党委副书记王国建以及部分兄弟学院的团委书记和学生会主席应邀出席,全院各班级的120名团学代表共同参加大会。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中拉开帷幕。一段以"活力外院、闪亮青春"为主题的视频,带大家回顾了2010-2011年度外院丰富多彩的团学活动。接着,校团委副书记韩晶老师为大会致贺词,她如数家珍地列出了我院富有专业特色的品牌活动,充分肯定了其在引领校园文化中的重大意义,同时,对围绕大类招生新形势下团学工作应何去何从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并对我们表达了无比的信心;院党委书记施雯充分肯定了我们取得的成绩的同时,更表达了对即将选出的新一届团学委员会的殷切期望;文学院团委书记韦淑珍老师代表兄弟学院表达了友好愿望。随后,第五届团委、第六届学生会的负责人在本次双代会上做工作报告,总结过去的同时,展望新一年度团学的工作思路。最后,28名竞选新一届团委、学生会委员的候选人进行了激情演讲:他们有的激昂陈词,有的煽情动人,有的含蓄不乏自信,有的温柔而又坚韧,他们满腔的热情与必胜的信念,让大家先睹了新一届团学委员的风采。

激昂的团歌吹响了我们前进的新号角,让我们共同谱写外语学院团学工作的新篇章!

外国语学院团委




上一条:“21世纪华澳杯”英语选拔赛顺利举行

下一条:“21世纪华澳杯”英语选拔赛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