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我院召开2011年暑期社会实践动员会

创建时间:  2011-06-21  黄 澄    浏览次数:


620上午,外国语学院2011年暑期社会实践动员大会在J102顺利举行,0809级英语系本科生参加了此次动员大会。此次动员大会由09级辅导员刘飞主持,院党委副书记王国建、英语系副主任张强、08级辅导员刘佳出席了此次动员大会。

在此次动员大会中,张强老师对外国语学院为学生所提供的暑期社会实践岗位做了简单的介绍,对于历年暑期实习中存在的问题以及校外实习报告的填写等做了细致的讲解。张老师不断鼓励同学们应该多去基层体验真正的社会实践,真正地能够以一己之力帮助到需要帮助的人。随后,王国建书记也再次强调了夏季学期课程对于学生发展的重要性,提醒学生们应该对此予以足够的重视而切不可简单应付,应该在得到锻炼的同时有所领悟、有所收获。

在动员大会之后,学院邀请到了在各项辩论大赛中屡获佳绩的院辩论队张家琛同学为同学们做了一次交流分享。张家琛同学不仅为低年级的同学们进行了辩论概况的介绍,同时,他也结合自身的成长经历鼓励低年级的同学们应参与到对个人成长大有裨益的辩论活动及比赛中去,并从中得到锻炼,也为自己的未来多添一枚成功的砝码。

  学工办  施琳




上一条:学生二支部组织“庆祝建党90周年”党史知识竞赛

下一条:我院团委与大场镇团委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