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学生二支部组织“庆祝建党90周年”党史知识竞赛

创建时间:  2011-07-05  黄 澄    浏览次数:


71晚上六点半,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C302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此次生活会特别设计了以支部党员全体参与党史知识竞赛形式来庆祝党的生日。


简短的视频观看之后,竞赛正式开始。首先周骥同学设计了形似英语专业四级改错题形式的题目,注以党史的内容,将党员们分为两个小组进行比赛。两个小组的同学都积极抢答,而周骥同学设计的题目也十分巧妙,一些微小的错误在被一位同学指出后引得大家都赞叹不绝。最后第一小组以六比五的微弱优势获胜。


在互动游戏的过程中,同学们增进了对党史的了解,气氛十分融洽。在七一建党90周年之时,支部每位党员同学都表达了对党的美好祝愿以及为之努力奋斗的意愿。活动最后,支部全体党员以一首《团结就是力量》祝愿我们伟大的党越来越好,也为此次组织生活会画上了一个完满的句号。


学生第二党支部 王小溪




上一条:我院第七届大场镇暑期爱心小学开班

下一条:我院召开2011年暑期社会实践动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