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年度大戏英语戏剧《捕鼠器》首轮宣传顺利举行

创建时间:  2011-09-29  刘佳    浏览次数:


继《傲慢与偏见》、《罗密欧与茱丽叶》等欧美经典剧目和《来自天国的约定》、《最后一叶》等学生原创剧目之后,2011年外国语学院年度大戏-----英语悬疑剧《捕鼠器》即将于2011年10月13日搬上舞台。
配合乐乎、新生群等线上宣传,9月28日中午,Dramatime剧组在新校区音乐广场开展了第一波线下宣传活动。活动围绕悬疑、推理的主题通过念台词夹弹珠、填字游戏、有奖问答等简单的小游戏,让同学们预先体会推理的乐趣,感受阿加莎的悬疑世界,吸引了大量人流。参与同学热情高涨,知识丰富,难度最大的问答题关卡也不在话下,通过所有环节的同学还能赢得《捕鼠器》中文版图书及大戏门票。
英语话剧表演是一项兼具学术性和娱乐性的文艺活动,不仅能锻炼学生的语言能力,还有利于培养其人文素养,帮助学生更好地认识人生,认识社会。"皓首穷经读莎剧,爱欲悲喜演人生,"作为"上海大学首届莎士比亚戏剧节"的重头戏,外国语学院年度大戏将带领我校大学生重读经典著作,用激情与感动演绎当代大学生的风采。
                                                  (乔芸 供稿)
                                                           




上一条:日语系组织学生参加上海日本文化周活动

下一条:日语系学生入选日航夏令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