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我院职业能力活动之银行博物馆参观和工商银行业务体验活动

创建时间:  2011-10-31  刘佳    浏览次数:


10月27日下午,外国语学院职业能力活动之银行博物馆参观和工商银行业务体验活动在浦东陆家嘴成功举行。
学院的二十多名同学认真参观银行博物馆,亲身体验了银行业务,与银行业进行了一次全方位的零距离接触。本次活动举行于繁荣的陆家嘴金融商业区,全程由外语学院徐灿同学带队,并有工商银行负责人陪同讲解。同学们首先参观了工商银行上海市分行第二营业部,感受了工商银行的工作环境,并体验了多项银行业务,了解了银行日常工作的分配和业务操作流程。随后,同学们来到山西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参观并体验了证券业的工作流程和日常操作。最后一程同学们参观了银行博物馆。作为全国唯一一个展品最全的、历史跨度最久的银行博物馆,馆内的藏品从图文到食物,一件件都生动形象地描绘着中国银行业发展的历史。同学们认真观看,学习到了很多校园以外的知识。 
 此次活动4个多小时精彩纷呈。同学们在学习参观的过程中,对银行业有了新的体验,也此次活了解了国内银行业的环境和国际化金融发展,得到了同学们的好评和肯定。
(王亚杰 供稿)




上一条:日语同好会成功举办“和风歌会”

下一条:上海大学第十届英语演讲比赛暨2011“外研社杯” 全国选拔赛决赛隆重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