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日语同好会成功举办“和风歌会”

创建时间:  2011-11-01  刘佳    浏览次数:


2011年10月28日下午一点钟,日语同好会在活动中心多功能厅成功举办了"和风歌会",并获得师生们的热烈欢迎和赞誉。
此次歌会采取集体合唱和才艺展示两个部分,由09级10级和11级日语系的全体同学共同参与。学生们在合唱中齐心协力,才艺展示中各显神通,每一个节目都精彩纷呈。通过歌唱比赛的形式,为广大师生带来一场丰富的视觉和听觉的盛宴。让三个不同年级不同班级的同学们站在同一个舞台上,互相交流,比拼才艺。
此次"和风歌会"由日语同好会发起,日语系承办的。不仅给师生们带来了快乐,更重要的是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培养了同学们在组织、策划、表演方面的能力。
(韩璐璐 供稿)




上一条:日语系学生参加“共立杯”日语演讲比赛并获奖

下一条:日语系学生参加“共立杯”日语演讲比赛并获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