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第十届英语演讲比赛决出晋级决赛选手名单

创建时间:  2011-10-05  刘佳    浏览次数:


9月29日晚,上海大学第十届英语演讲比赛暨2011年外研社杯全国选拔赛复赛如期举行。从初赛众多参赛者中脱颖而出的30位选手们齐聚一堂,为晋级总决赛展开了激烈地角逐。
本届英语演讲比赛共吸引了一百多位在校学生报名参与,人数之多、涉及学院范围之广都创下了历年来的新高。当晚的复赛中,我们有幸请到了四位在英语演讲方面经验丰富的老师担任评委。复赛包括定题演讲和即兴问答两个环节。选手们先就"A Word That Has Changed the World"这一命题进行三分钟演说,然后接受评委的现场提问。这不仅考验选手的英语水平和演说技巧,更要求他们有强大的心理素质和机敏的反应能力。拥有了初赛的经验,三十位选手在复赛中表现得更加沉着、自信。他们的定题演说相比初赛,内容更加丰富、主题更加明确、语言更加生动,而在即兴问答的环节,选手们的发挥也出人意料地出彩和老练。整个比赛虽然充满了阵阵火药味,但不论是选手们精彩的表现还是评委辛辣的问题都引人入胜,发人深思。
最终经过两个小时的"鏖战",十位技高一筹的选手突出重围,晋级将于10月12日进行的总决赛。让我们相约在2011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上海大学选拔赛总决赛的舞台,见证王者的诞生!
总决赛晋级名单:
法学院:程涛,文学院:葛冬蕊,材料学院:米罡煜
外语学院:梁歆歆、王亚杰、郑世奇、黄珍妮、姚馨、马煜明、张琰彬
(奚哲 供稿)




上一条:“魅力双影英语短剧大赛”初赛成功举办

下一条:日语系组织学生参加上海日本文化周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