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日语系学生参加“共立杯”日语演讲比赛并获奖

创建时间:  2011-11-01  刘佳    浏览次数:


2011年10月29日,上海市第九届"共立杯"日语演讲比赛在上海甘泉外国语学校隆重举行,上海大学外国语学院日语系陆怡佳获得一等奖,并应邀将于2012年2月1~6日赴日访问交流。
"共立杯"日语演讲比赛是由日本共立奖学财团出资、上海市甘泉外国语中学承办的。本次第九届比赛共有来自各高等院校的79名选手参加。经过一天的激烈比赛角逐,上海大学日语系08级陆怡佳同学以流利的日语表达、深刻的思维角度、清新自然的演绎,获得了评委们的较高评价,与其他高校的几位选手同获最高优秀奖项。
日语系还组织学生到现场观摩了这场演讲比赛,为学生丰富了日语学习的第二课堂,并通过虚心听取其他各校的日语演讲和问答环节,开阔视野,取长补短,实现了与其他各校学生的交流与互动。
(日语系  供稿)




上一条:日语同好会成功举办“和风歌会”

下一条:日语同好会成功举办“和风歌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