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2018级专硕研究生党支部组织生活会顺利召开

创建时间:  2018-09-30  刘佳    浏览次数:


4773E

9 月19日下午,外国语学院2018级专硕研究生党支部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提出的新要求"为主题,在校本部C512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2018级专硕全体研究生党员参加本次组织生活会。本次会议由2018级专硕研究生党支部书记闫蕾蕾主持。
会议开始,支部书记闫蕾蕾说明召开组织生活会的重要性,指出要紧跟党的脚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提出的新要求,并注重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增强党性修养,做好党员的带头模范作用。随后,组织委员李晨阳提到,作为研究生党员,我们首先要树立新时代党员的理想目标,进行自我教育以满足新时代发展的需求;同时要尊重师长,形成良好风气,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随后,朱佳颖、蒋溦溦、许多、任倩倩、阮佳佳等五位支部党员也纷纷发表感想。任倩倩认为,作为研究生党员,要学会批判性思考,提高道德标准以严格要求自己。另外要提高专业素养,增强知识储备,厚积薄发,积极投身祖国的教育事业,为新时代发展需要奉献一份力量。
通过本次党支部组织生活会,2018级外国语学院专硕研究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学深入学习并讨论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大会的召开让我们深切体会到了党和国家对教育的重视,也深入感受到习近平总书记对我们莘莘学子的关心。我们应坚决拥护党和国家的领导,努力提升自我,积极投身于国家的建设与发展中,成为一个对社会主义建设、发展的有用之人。
(许佳琳 供稿)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2018年研究生学生干部素质拓展活动顺利开展

下一条:阳光心态 伴我同行——记外国语学院2018级新生心理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