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干部任职前公示

创建时间:  2022-08-11  华阳    浏览次数:


为在干部选拔任用工作中进一步扩大民主,广泛听取群众意见,把干部选好、选准,根据《上海大学干部选拔任用及管理实施办法》等有关规定,经外国语学院党委研究决定,现将张建琴同志的基本情况公示如下:

张建琴,女,汉族,1978年1月出生,全日制研究生、文学博士,副教授,中共党员,现任外国语学院英语党总支书记,拟任外国语学院英语系主任,试用期一年。

公示时间为2022年8月12日至2022年8月18日。如对公示对象有情况反映的,可在公示期间通过来电、来信、来访等途径向外国语学院党委反映,联系电话:13564539784,电子信箱:jxiaoqin@shu.edu.cn。


中共上海大学外国语学院委员会

2022年8月11日






上一条:2022年日语专四NSS4报考通知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开展“青年英才启航计划”申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