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校友分会第二届理事会换届会顺利举行

创建时间:  2017-06-07  刘佳    浏览次数:


6月3日,外国语学院校友分会第二届理事会换届会在宝山校区C512顺利举行。外语学院党委书记施雯、副院长邓志勇、党委副书记曾桂娥与20余位校友理事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宣读了校友办《关于同意上海大学外国语学院校友分会理事会换届的批复》。随后,党委副书记曾桂娥做了校友分会理事会换届筹备工作报告,大会审议并通过《上海大学外国语学院校友分会章程》的修订及《新一届理事会名单》。新当选会长施雯书记致辞,感谢第一届理事会的辛勤工作,并表示会继续做好会长,带领理事会继续推进外国语学院校友工作。
在互动交流环节,施雯书记提出"外国语学院应该培养怎样的大学生"问题,希望理事们能结合自己的工作及行业发展,对学院学生的培养发表自己的看法。在座理事们就此问题进行互动交流。副会长高宏久先生指出,外语学习当以兴趣为导向,持续拓宽知识面,快乐学习才能带来创新。李之深理事指出,外国语学院的学生应当更有国际视野、大局意识,在国际环境下发挥语言交流的特长。杨乐乐理事指出,在当今国际环境下,外国语学院学生应当不仅要有语言专长,还应该培养自己的特长技能,才能在工作中凸显专业优势。各位与会理事畅所欲言,纷纷表示非常愿意通过多种形式的沟通、校友工作和学生工作平台的搭建,尽自己的一份力来推动学校和学院的发展。
新一届理事会将继续重视校友工作,积极策划,充分发动校友资源,将学院发展和校友工作紧密结合,凝聚校友力量,共同推动学院发展。
 
(外国语学院邹琴 供稿)
附:
上海大学外国语学院校友分会理事会
第二届理事会名单(拟)
 
理事会会长:施 
理事会副会长:邓志勇
理事会副会长:高宏久
理事会秘书长:曾桂娥
 
理事会理事(按姓氏拼音排序):
          陈盼蕊     韩国清         
金志宏               李之深        林恩斌
刘千诚               邵丹青        王国建
王海燕        王丽敏     吴英俊         
徐立新        宣朝华     杨乐乐        殷振华
俞建村        郁华杰     郁士明         
                                                                            
上海大学校友会外国语学院分会
201763
 




上一条:“相聚六月,一起回家”外国语学院87/97/07届校友返校活动顺利举行

下一条:“相聚六月,一起回家”外国语学院87/97/07届校友返校活动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