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2018级专硕党支部组织参观“勇立潮头”主题展

创建时间:  2018-12-11  刘佳    浏览次数:


12月4日上午,外国语学院2018级专硕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同学到校本部图书馆二楼展厅,参观"勇立潮头"上海市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展。

党员们怀着极大的敬意参观此次主题展,回望一路走来的筚路蓝缕,回眸共同奋斗的成功实践。上海正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激励干部群众在新的起点上,凝聚面向未来的强大力量,不断谱写上海改革开放新的篇章。本次主题展记录了我国从1978年到2018年这40年的奋斗波澜壮阔,40年的成就举世瞩目。

壮阔东方潮,奋勇立潮头。上海坚持从国家战略的高度,从改革开放全局的高度,深刻把握浦东开发开放的历史使命,深刻把握上海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中的特殊责任,以奋楫者先的姿态,勇于开拓,锐意进取,把握一次又一次的改革机遇,创造一个又一个的发展奇迹。

参展结束后,出生在上海的吴伟礼感慨到,改革开放成就了上海,上海以其创新、开放、包容的城市精神吸引着全世界的关注,海纳百川,有容乃大。吴伟礼作为上海金山人,亲身感受着这座城市的变化,欣喜于家乡每一次的进步,骄傲于其独特的城市特点,也坚信上海会在新时代完成好新使命。

通过此次活动,外国语学院2018级专硕党支部的全体党员们进一步了解了我国改革开放40年的奋斗历程。大家纷纷表示,今后会更加坚定共产党人的信仰,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以更强的使命感和更昂扬的斗志投身学习工作中,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许佳琳 供稿)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召开学科发展与人才建设专题研讨会

下一条:青春再回首,忆外院芳华——外国语学院2008届校友值年返校活动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