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对外交流 - 正文

邓志勇教授应邀参加“中国修辞学会2018学术年会暨政务新媒体高峰论坛”

创建时间:  2018-11-07  刘佳    浏览次数:


(图中右一为邓志勇教授)
2018年10月26日至28日,我院邓志勇教授及其指导的博士生宋平锋副教授应邀出席了在杭州举办的"中国修辞学会2018学术年会暨第三届政务新媒体高峰论坛"。本次论坛由浙江科技学院承办,来自全国各地的近百位专家学者参加了此次盛会。
本次高峰论坛主题是"新媒体背景下的修辞学与中国话语体系建构"。邓志勇教授做了题为"修辞批评前范式期的特点及其启示"的大会发言,对两千多年来的西方修辞批评实践进行了梳理,并提出了汉语修辞批评学科建设的条件与路径。
修辞批评研究中心 供稿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教工支部与上海生物制品研究所有限责任公司党支部签署

下一条:张赫芯老师赴朝鲜参加“科学发展,增进人类福利”国际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