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对外交流 - 正文

我院招生宣传小组赴上海外国语学校附属浦东外国语学校 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创建时间:  2018-12-16  刘佳    浏览次数:


为吸引更多优秀高中毕业生报考我校,1212日,外国语学院主持工作副院长邓志勇、党委副书记贾小琴、英语系副主任黄欣一行赴上海外国语大学附属浦东外国语学校作招生宣传。

宣讲会现场,邓志勇老师详细介绍了上海大学情况,并重点介绍了外国语学院的人才培养特色、专业发展现状及就业情况。三位老师就现场高中生们提出的关于能否辅修双学位、开设课程等问题给予了耐心解答。宣讲受到在座学生的热烈欢迎。

浦东外国语学校是具有推荐保送生资格的外国语学校。本次招生宣传进一步加强了我校与该校之间的联系,加深了考生对我校的了解,增强了考生的报考意愿,为学校吸引优质生源作好铺垫。

(黄欣  供稿)





上一条:我院教师赴吉林大学公共外语教育学院调研学习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招生宣传小组赴济南外国语学校开展招生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