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6日>好文章的方圆规矩(Rubric, specific criteria of a good academic writing)

创建时间:  2019-09-26  朱一佳    浏览次数:


上海大学研究生写作论坛系列之“通用学术英语思维和表达训练”工作坊(一)


题目:好文章的方圆规矩(Rubric, specific criteria of a good academic writing)

主讲人:白岸杨

时间:9月26日18:30

地点:图书馆五楼5Y3


主要内容:写作是思维的外在体现,虽然不同专业的英语论文格式不同,但是其基本范式相对统一,即,在学术英语思维方式指导下的结构,语法,句词的综合建构。本工作坊的系列研讨就是通过师生讨论互动的方式,引导学生主动建立通用学术英语思维,并掌握最基本的学术写作概念,为进入不同专业的论文写作打下基础。“没有规矩,不成方圆”。第一讲就从认识最基本的写作原则开始。

主讲人简介:白岸杨外国语学院英语系教师,课程组长,英语专业高级英语写作资深教师;获得外国语学院“优秀教学一等奖”,上海市教学成果二等奖等。荣获“外研社杯”写作大赛上海赛区优秀导师、外研社“国才杯”英语辩论赛华东赛区裁判及优秀导师等称号。

上海大学研究生院、

上海大学外国语学院承办





上一条:<10月10日>“语言文化与世界文明”系列(四十二)Plant Studies and Caribbean Literature: the Case Study of the Mangrove

下一条:<9月25日>“话语•文化•社会”湖畔沙龙第4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