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0日>结构分明,好文章的坚实基础(Outline, Solid Foundation of a Good Exposition)

创建时间:  2019-10-08  朱一佳    浏览次数:


报告人:朱音尔

时间:10月10日18:30

地点:图书馆五楼5Y3


主要内容:认识了什么是好文章,就直接可以落笔成文了吗?费心想出来的主旨句准备好分论点了吗?这几点之间的逻辑关系考虑了吗?每一点的论据事实是否有准备?怎么样的例子才够具体够真实?是不是只要举例子就用for example/ instance?最后的结尾要加点“新”意来点升华吗?本工作坊第二讲将和大家一起领会“结构分明,好文章的坚实基础”。

嘉宾简介:朱音尔华东师范大学语言学博士,副教授。英语专业课程《基础英语》、《英语听力》资深教师,研究生《理论语言学》课程教师;学术英语写作教研组成员;曾获外国语学院教学比赛一等奖、“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上海赛区二等奖。 

承办单位:

上海大学研究生院

上海大学外国语学院





上一条:<10月11日>数据挖掘技术在语言文学研究中的应用

下一条:<10月10日>“语言文化与世界文明”系列(四十二)Plant Studies and Caribbean Literature: the Case Study of the Mangr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