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05届校友返校日活动顺利举行

创建时间:  2015-11-09  刘佳    浏览次数:


1031日,上海大学859505届校友返校嘉年华活动在新校区顺利举行。外国语学院05届英语系20余名毕业生重返母校并参加嘉年华活动。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校友分会秘书长王国建、校友工作联络员王杰一同接待了返校校友。
活动伊始,伴随着《光阴的故事》、《同桌的你》和《青春纪念册》等校园民谣,这金色的秋日无不勾起每一位远道而来的校友对母校深深的思念与对校园美好生活的怀念。校友们有的健步如飞,生怕晚到了就会错过些什么;有的伴随着自己心爱的人,一同走过这一段曾经来时的路;有的已身为人母,牵着宝宝的小手让他也来感受这一份属于她的青葱岁月。随着校友们的到来,校友返校嘉年华活动也缓缓拉开帷幕。
启动仪式开始后,由上海大学在校学子们精心编排的节目一一呈现在校友眼前。上海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徐旭代表学校对各位校友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重点介绍了目前学校校友会的发展现状、特色活动及工作成绩,同时并真诚感谢在场的每位校友能够为母校争光,希望未来能继续延续校友与母校之间的深厚情谊。随后,三位校友代表也纷纷向母校汇报了自己的发展现状及些许人生思考,并表达了全体同学对母校辛勤培育的感激之情。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他们回顾过去的人生经历,回忆往昔在校园里的日子,分享自己的人生阅历,共同畅想美好的未来,并为母校送上了内心最真挚的祝愿。
启动仪式结束后,校友们重游了阔别已久的大学校园,或重走每每上课匆匆而过的小路,或重温晨读时路旁的风景,或在上课的教室内小坐,或手拉手再次来到图书馆门前调皮的合个影。熟悉的一草一木都让校友们感慨万千。而学校的巨大变化与发展也让大家欣喜万分,一年一度的上大菊花展更为校园平添一分绚丽的色彩。在重游校园后,我院05届校友吴晓雯感慨万千地说:"她希望在自己力所能及的基础上,能与母校建立更多合作关系,为母校发展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本次上海大学外国语学院05届校友活动在愉快温馨的气氛中落下了帷幕。本次聚会进一步增强了校友们对母校的了解和感情,同时,也增进了校友们之间的联系。学院对校友们在各行各业取得的成绩感到无比自豪,同时也希望校友们多多关注母校,为母校的发展尽己所能。在未来的日子里,外国语学院欢迎广大校友们常回家看看。
(崔孟琦  供稿)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校友分会第一届理事第三次会议顺利举行

下一条:外语学院校友会2015年理事会议暨校友联谊活动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