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校友分会荣获佳绩

创建时间:  2018-01-30  刘佳    浏览次数:


1月28日下午,"不忘初心 逐梦前行"2018年上海大学校友新春联谊会在上海大学延长校区校友活动中心隆重举行,同时进行了2016-2017年上海大学校友工作优秀评选的奖项颁奖。
外国语学院校友分会在过去的一年里辛勤耕耘,荣获"优秀校友分会"奖。同时,我院彭宏陵校友荣获优秀校友之"卓越贡献"奖,高宏久校友荣获优秀校友之"超凡实力"奖,金志宏、俞建村两位校友荣获优秀校友之"心系母校"奖。
外国语学院校友分会注重健全校友工作架构制度,构建三级联络方式,打造海星讲坛系列的"校友讲坛",加强在线联络,拓展线下活动,并将陆续推出校友访谈。在新的一年里,我们将继续做好学院的各项中心工作和校友工作,提升校友的向心力、归属感、荣誉感和贡献度,为高水平大学建设添砖加瓦。
(邹琴  供稿)




上一条:“一起走过的日子”——外国语学院顺利举办校友返校活动

下一条:“相聚六月,一起回家”外国语学院87/97/07届校友返校活动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