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英语系教工二支部举行学习“学习强国”平台经验交流

创建时间:  2019-03-20  朱一佳    浏览次数:


19B6F

 

3月23日上午,外国语学院英语系教工二支部在宝山校区C302室举行了学习“学习强国”平台经验交流会。“学习强国”平台上线于2019年1月1日,是由中宣部主管,以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要内容的“PC端+手机客户端”两大终端二合一模式的学习平台,上线后便成了党员干部群众学习的“新助手”。

外国语学院英语系教工二支部的党员老师们学习热情高涨,有空就学、有空就看。许多党员老师勤刷“学习强国”,真正做到了“学而时习之,不亦说乎”。大家认为学习强国平台的设计人性化、积分合理化、更新高效化,真正做到了提高党员理论素养、建设学习型政党的作用。支部书记范金萍老师请党员教师蔡春红老师分享了其得高分的“秘笈”。蔡老师表示她每天都花很多时间投入学习,且正值两会期间,蔡老师从“学习强国”上的新闻、时事政治报道中获益匪浅。其他党员老师纷纷表示会向蔡老师学习,加大学习投入。

这次平台经验交流会激发了党员教师队伍参与学习的积极性,在支部兴起“大学习”热潮!

(英语系教工二支部  供稿)





上一条:日语系召开教学工作系列会议

下一条:谭旭东教授为外国语学院师生做“儿童文学:一个别样的文学世界”主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