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陈秀猛老师志愿值守抗疫

创建时间:  2020-02-24  朱一佳    浏览次数:


25A12

2月20日晚18:30-21:00,外国语学院英语系总支书记陈秀猛响应小区新冠疫情防控工作号召,积极参与了小区雅诗澜郡业委会组织的小区党员、志愿者联防联控抗疫情工作。他表示:“作为党员,平常时候要看得出来、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危机关头豁得出来”,这正是应该亮出党员身份的时候。

值守的地点是小区进出的大门口,此处也是疫情期间小区唯一的进出通道。主要工作是配合物业保安做好门禁临时管控的解释工作,协助居委落实外地返沪居民业主的登记事项,切实落实外来车辆和人员的管控措施。同时,还帮助快递人员将业主的快递包裹归类整齐放置在大门口的风雨帐篷里的搁架上,方便业主拿取快递包裹。此外,还协助一些年龄大的业主扫描填写资料,预约口罩的领取。晚上虽然温度较低,在忙碌有序的工作中却浑然不知,两个半小时的值守很快就过去了。秀猛老师表示,时间虽短却让他亲身体会到一线抵御疫情的不易,体会到了防疫的重要性,坚守和坚持。

值守结束,秀孟老师受到了业委会和业主们的肯定,心中暖暖的。他认为作为一名党员干部,在困难时刻尽到自己的一份微薄之力,向他人传递正能量是义不容辞的责任。相信在国家科学高效的安排下,在各条战线党员先锋带头作用的引领下,全国人民必将众志成城,团结一致,战胜疫情。





上一条:“逆时差”的加拿大外教Kizito Tekwa授课记

下一条:中英双语推文: 外语学院抗疫时期的特别“家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