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英语系教工三支部与共建单位联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创建时间:  2019-10-23  朱一佳    浏览次数:


10月17日上午,外国语学院英语系教工三支部与共建单位“上海生物制品研究所有限责任公司”(下文简称‘上生所’)共同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地点在“上生所”的生物大厦,“上生所”副总经理杨文震、技术顾问马相虎、党群工作部副主任殷启红、人力资源部经理曹婕、财务部副经理陈爱华以及管理部门党支部书记刘炜及党员代表热情欢迎了来自外国语学院的老师们。我院党委主持工作副书记曾桂娥、英语系教工三支部书记戴朝晖、日语系党支部书记常志斌以及两支部党员和部分民主党派教师代表一同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围绕“初心不改、奋斗不止、创新前行”的活动主题,双方支部书记首先进行了支部工作和学习心得交流。接着,我院蔡石兴老师讲述了认识初心的两个重要人生阶段;上生所退休职工郦强华讲述了上生所的历史和发展。随后,曾老师和杨经理分别进行了总结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展望。最后,双方党员一起参观了“上生新所”,共同回顾讨论了各自走过的历程,寻找奋斗的足迹。

我院英语系教工三支部与上生所管理支部签订共建协议始于2018年11月,双方随后定期开展党建共建结对活动,努力为双方党员提供交流合作机会。通过本次活动,共建双方的党员同志们重温初心,更加牢记肩负的使命,更加坚定了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决心。(赵炯蔚 供稿)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留学生博士论文开题答辩顺利举行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师生参加上海大学第二十二届运动会暨第十三届教工运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