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留学生博士论文开题答辩顺利举行

创建时间:  2019-10-23  朱一佳    浏览次数:


10月18日下午,博士生Lucila Carzoglio的开题答辩会在校本部C302顺利举行。答辩会由曾桂娥教授主持,特邀上海外国语大学周敏教授、上海大学新闻传播学院沈荟教授、上海大学文学院陈晓兰教授、卓悦教授、Antonio Zapata教授,以及上海大学外国语学院苗福光教授和尚晓进教授组成专家委员会。专家们针对博士生开题中的问题,给出了指导性的建议。

10月21日下午,外国语学院留学生博士论文开题答辩在校本部C302顺利举行。本次开题答辩由冯奇教授主持,特邀华东师范大学何刚教授、华东理工大学王建国教授、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邵军航教授、上海对外经贸大学杨海燕教授、上海大学邓志勇教授、赵彦春教授、张新玲教授组成专家委员会。我院留学生Dhanakorn Jecadhanawin、Oblokulov Dilshod和Badar Zaman分别围绕博士论文进行开题陈述。七位专家针对留学生开题报告中存在的不足与问题,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

两场留学生博士论文开题答辩会氛围浓烈,既是一次博士生开题报告会,也是一次交流、指导会。通过会议的召开,留学生们对自己的博士论文课题有了更明确的方向和更深层次的理解,为进一步的论文撰写打下了良好基础。





上一条:“海外实习带你看世界”项目推介会顺利开展

下一条:英语系教工三支部与共建单位联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