郁菊芬讲师

创建时间:  2022-12-20  华阳    浏览次数:



郁菊芬/讲师

研究方向:语言学和应用语言学

办公室:C300

电子邮箱:juliater@sina.com

个人简介:

郁菊芬, 讲师, 1993-2022年, 上海大学外国语学院任教. 1989-1993年, 湖南大学外语学院文学学士; 2003-2006年, 上海大学外国语学院语言学硕士.

教学特色:

不墨守成规,根据不同的语言材料准备不同的教案;根据同学的不同程度制定有重点差异性的教学目标,同时注重课堂气氛的趣味性和活跃度,尽最大可能地把本可能是乏味的课堂变成各位年轻的大脑思想交流,情感触发的阵地。现在担任英美报刊选读的教学工作,欢迎与我交流。

曾发表论文:

电影《刮痧》给外语教学的启示;论词典编纂中的文化缺失—评《新时代汉英大词典》;大学生在认知和元认知层面词汇策略使用实证研究,《加强非语言因素对英语写作影响的认识》等。





上一条:叶蓉讲师

下一条:蔡石兴讲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