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健讲师

创建时间:  2022-12-20  华阳    浏览次数:



章健/讲师

研究方向:教学法

办公室:C407

电子邮箱:sdzhj2@126.com

个人简介:

1994年我从上海海运学院毕业后分配至上海大学,从事大学英语教学工作,担任过大学英语,英语听力,英语四级辅导等课程的教学。在教学过程中,我一方面通过进修教育心理学,高教教学法等课程来改善自己的教学方法,另一方面通过研究生进修班的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的英语水平,并于2006年通过同等学力硕士研究生考试,完成学位论文答辩,获得硕士学位。在教学和进修的同时,我还进行了一些科研工作,与同事合编教材,并撰写了一些教学法方面的论文。在多年的教学过程中,我积累了不少教学经验,也希望在今后的教学中,进一步完善自我,提高自己的教学水平。

在教书育人的同时,我喜欢与学生交往,能够理解学生,尊重学生。虽然我对学生要求较严格,但我不会苛求学生,我只要求学生在学习上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作为一个教师,我希望尽我最大的所能来激发学生的求知欲,帮助他们在寻求知识的过程中不断提高自己。看到学生的成长进步是我最大的心愿,与学生一起成长进步也是我最大的收获。

主要经历:

1990-1994 上海海运学院 专门用途英语系学生

1994-2000 上海大学嘉定东校区 教师

2000-至今 上海大学外国语学院 教师

发表论文:

《浅谈音乐歌曲在大学英语教学中的运用》《外语教学与文化》第九辑,2013年12月





上一条:赵炯蔚讲师

下一条:吕鸿雁讲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