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远旻讲师

创建时间:  2022-12-20  华阳    浏览次数:


雷远旻/讲师

研究方向:美国研究、中国外交史

办公室:C楼二楼

电子邮箱:leiyuanmin@126.com

个人简介

雷远旻,讲师,1992—1996年就读于西安交通大学大学外语学院,获文学学士学位;1999—2002年就读于西安外国语学院,获文学硕士学位。研究方向为“美国研究”与中国外交史,主要包括美国历史、政治、宗教等领域以及中国近现代外交史。

代表性成果(论文、项目、专译著等)

项目

2016—2017年,主持了上海高校外国留学生英语授课示范性课程《中国外交史》。

论文:

保守力量与平民运动的结合——美国茶党运动简析,《世界政治经济社会新动向》,论文集,上海大学出版社2012年4月出版。

著作:

《美国文化教程》,教材,复旦大学出版社2011年4月出版,参编。

《一枝给埃米莉的玫瑰》,译著,华东师范大学出版社2011年1月出版,参编。

《美国小说:本土进程与多元因素》,著作,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2019年出版,参与。





上一条:蔡春红讲师

下一条:叶蓉讲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