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专业2014级本科生选导师通知

创建时间:  2017-04-18  刘佳    浏览次数:


英语系2014级全体同学:
为了探索创新人才培养体系,提高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质量,外国语学院继续实行本科生提前选导师方案,提前为每个同学配备专业指导老师。各位同学可在最后一年学习期间,就出国留学、考研、职业规划、就业、实习、毕业论文写作以及日常生活学习方面与自己的导师交流,寻求指导或帮助。实行导师制后,导师可以提前开始指导学生专业学习、研究兴趣以及毕业论文方向,学生也有较多的时间进行文献阅读,得到学术能力的训练。
具体流程如下:
一、5月12日前,按照双向制和配额制确定导师。请各位同学填报志愿表(即上海大学外国语学院2014级毕业设计(论文)导师安排表)。在"指导教师姓名"一栏按意向顺序填写1~3名教师,通过电子邮件发给自己所属班级的班长。班长汇总全班信息,于5月19日下午4:00之前,用电子邮件提交给冯元老师: missrightfy@126.com。学院对学生志愿情况汇总后,对填报指导教师集中的同学进行分配,规则如下:
1、第一志愿的指导教师不超过额定人数。
2、对于第一志愿填报人数不足的指导教师,参考落选学生的第二、三志愿进行分配,不再征求教师和学生的意见。
3、对于没有学生填报的教师和落选的学生,由学院统一调剂。
4、教师指导人数按照职称分配:教授不超过3名学生(含3名),副教授与讲师不超过2名学生(含2名)(指导教师名单附后)。
二、6月初确定导师名单并公布。
三、导师确定后请与导师保持联系,实施导师的指导方案,原则上不再更改。
 
附:指导教师名单
以下为英语系老师研究方向的大致分类,许多老师都有交叉研究。2017年预备出国的老师一般不安排指导任务,已经出国的老师但年底回国的可以指导,请与导师本人联系其是否同意。各位同学可当面咨询老师(请查看春季学期相关老师的上课和辅导答疑时间、地点)。请各位同学务必先与老师商谈,征得老师的同意再填写志愿。
 
(1)      外国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
谢之君、邓志勇、冯奇、肖福寿、唐青叶、蔡春红、蔡俏兰、陈海叶、陈杰、陈莎、戴朝晖、范金萍、龚萍、黄欣、金焱、雷婷、李晓媛、刘静、刘学青、梅文胜、钱洁雯、钱文伟、潘琴、商晓芳、沈澄、沈力、宋勤、谈小兰、万思东、王红梅、吴羊、谢怡沁、徐群、薛清、杨兆明、姚兴凤、郁菊芬、张新玲、张颖、张帆、张岚、张苹、张季红、章健、赵春华、赵炯蔚、周育、朱虹、朱音尔、韩静(2017.26产假)、张建琴(2017.112出国)、吴雪颖(2016.32018.3出国)
 
(2)      英美文学:
周平、庞好农、尚晓进、白岸杨、白静远、陈方红、陈晓华、陈荣、陈卫民、胡零、贺莉、李津、雷远旻、苗福光、唐根金、翁佳云、王霞、王晓莹、王颖、王红、吴攸、吴雁翔、叶新、曾桂娥、张璃、张柯、张秀丽、朱洁、祝春艳、周健华(2017.26产假)
 
(3)      经贸、翻译:
傅敬民、蔡石兴、陈驿、黄文伟、黄红、梁君华、吕鸿雁、罗小春、邵庆华、孙序、谭小芳、万华、王晓元、王伟、王峰苓、王骞、温年芳、熊汝琴、袁丽梅、赵嘉嘉、张强、朱巧莲、王冬玲(2016.92017.8出国)
 
4)跨文化交际
庄恩平、陈秀猛、李泳涛、虞怡达、凌伟卿、张珊珊
 
外国语学院英语系




上一条:国际化小学期课程介绍

下一条:英语系2017届本科生毕业论文工作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