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语系2018届本科生毕业论文工作安排

创建时间:  2017-12-25  刘佳    浏览次数:


参照上海大学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点击查阅)的安排,日语系2018届本科生毕业论文工作流程如下:
12018年1月5日前,确定指导教师。指导教师与学生取得联系,布置论文工作。
22018年1月26日学生填写《上海大学毕业设计(论文)开题报告》送交指导老师签字,指导教师填写并下达《上海大学毕业设计(论文)任务书》(两份材料填写完毕后暂时由学生保管,需要提交时另行通知请注意提交时指导教师和学生必须按要求签字。)导师与学生商讨论文写作日程和初稿等工作。
42018年3月30日,学生提交论文初稿(日语系本科生日文1万字以上,西南片辅修学生日文5千字以上)。学生将论文初稿送交导师审阅,导师审阅后提出具体修改意见。
54月中下旬,论文中期检查。学生和指导教师均需填写《上海大学毕业设计(论文)中期检查情况表》。迎接校考评组的毕业设计(论文)中期检查。(具体日期以及操作方法另行通知)
66月1日,学生提交论文定稿(必须是在导师指导下至少修改2次以上)。学生将论文定稿送交导师,必须在导师认可后方能打印成册。将打印好的论文交至C605。导师就论文的质量撰写论文评定书并打分。
66月8日之前,导师提交论文评语和成绩。指导教师填写《上海大学毕业设计(论文)成绩评定书》,交C605室。
76月9日-14,论文评阅。成立毕业论文答辩小组,组长将论文分发给答辩小组成员评阅,答辩组成员负责答辩时的提问和写评阅意见。
86月15日(暂定),论文答辩。答辩小组组长全程负责答辩各个环节的工作。(凡指导毕业论文的教师必须参加论文答辩。不参加答辩者视为未完成论文指导工作。)
96月29日之前,结束毕业论文各环节工作。
注:有关毕业论文的各表格可在学院网站或教务处网站找并下
 
上海大学外国语学院日语系
2017年12月25日




上一条:英语系2018届本科生毕业论文工作安排

下一条:英语系2017届本科毕业论文答辩分组安排